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妙筆生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妙筆生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妙筆生花 標籤:雙生花作文

  我曾經見識過你的妙筆生花在你的冰箱,那麼多的生物都有了生命。

  後來讀過很多的事,我才知道,原來這世間最美的景象就是最普通最平凡的生活,也許是炊煙裊裊,也許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中的小細節。

  也許那些過程從未被你刻意的去銘記,但是卻總是自然而然的被你記在腦海。

  我一直都想象的到那些生活的點點滴滴,其實從來都不是你自己可以去營造的,這是機緣巧合的,就恰巧發生了。就好像無數的大家,他們在歌頌生活的時候,也會感慨楊瀾這些樸實多麼的高深莫測,也不是多麼高大上,只是那麼平心而論,用真實的情感來表達出來。

  所以直到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當初的一位前輩之前所說的那樣一句話。

  我當時發了一篇,我自認為很好,很厲害的人正給他看,我覺得我這輩子如果能寫出這麼好的文章就很滿足了,可是他卻點評說,這樣的問題只要滿地都是啊。

  因為這些都是華麗的辭藻堆砌的,沒有任何的情感和靈魂來。

  所以現在我也能夠有他一樣的感受。

  我真正羨慕的也是那種大家,他們用點點滴滴的生活瑣事來構建一個非常美好的意境,在這樣的生活當中去看懂人的熱愛和情義,而不只是單純的華麗詞藻的堆砌。

  堆砌是簡單的,真正用情感構造確實困難的。

您正在瀏覽: 妙筆生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妙筆生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