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羊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放羊 標籤:放羊作文

  我的家在一個偏僻的的小山村裡,但是我們卻生活的很快樂,雖然我的童年都在村裡度過的,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能夠想起那個時候的事情。

  在我八歲的時候,爸爸從離家不遠的鎮里買回了幾隻小羊羔,當我看到它們的時候,我立刻就喜歡上了這三隻小羊羔,剛來到我們家的時候,或許是因為不熟悉,吃東西的時候顯的小心翼翼,並且每次吃的都很少,爸爸說過幾天他們就會適應了。

  過了半年的時間,小羊羔已經長大了,每次放學回家我又多了一樣任務,那就是放羊,就是帶着它們來到離家不遠的小樹林里,那裡有大片的草地,每次來到這個地方的時候,小羊們就開心的咩咩直叫,最後一個比一個吃的飽,然後心滿意足的回家了,當然這一段時間也要時刻關注着它們,有時它們會撒歡跑的很遠,如果羊丟了,那我肯定會被吵的。

  如今那三隻小羊早已經賣了,但是那段時光卻是我最難忘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放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