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理想的班級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的班級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的班級體 

  所謂的班級體就是樹立一個好的班風。我心中的班級體是一個講文明、講進步、講團結的好班級,這樣的班級更能成為一個先進班級。 

  一個好的班級就體現整體。講文明、講進步、講團結是樹立班風的重大意義。講文明能建立一個文明的班級體,每一個同學說出的話都是講文明的語言,而在別人的眼裡你是一個德體大方懂事的好孩子,這就能體現你個人。 

  講進步也是一大重點。每一位同學讀書就是希望自己學到知識,得到進步。不斷的進步會使我們到達成功的彼岸。一步一步的進步,我們會學到更多的知識,我們一說話就出口成章,和別人對答問題的時候就對答如流,做題的時候我們就得心應手...因為我們得到了進步就會有收穫。 

  講團結才會使我們成為一個團結的班級體。一個團結的班級體才會有一個好好的班風,在一個團結的班級體才會使我們互相了解,才會互相幫助。我們遇到困難不是單靠哪一人去完成,而是大家一起完成。團結能克服一切困難,有一首歌中就有唱到“團結就是力量”,只要我們團結困難在我們眼裡只是一個小小的挫折。 

  我理想的班級體就是這樣,就象一個大家庭一樣。在這樣的班級里我們才會有進步,才會學到更多的知識,長大后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您正在瀏覽: 理想的班級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的班級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