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長,是您教會我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長,是您教會我堅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校長,您還記得嗎?當初您說要組建一個器樂小組,那時候我們都高興的不得了。都一蹦三尺高。因為我們盼望已久的器樂隊,終於要“出世”了!

  有的同學學笛子,有的同學學電子琴,我去了二胡小組,和我在一起練得有7、8同學,其餘的不是練電子琴的就是練笛子的。我們先練您給我們寫的一首短暫的歌曲。然後是《康定情歌》、《瀏陽河》、《沂蒙山小調》、《牧羊曲》等。別看就這幾首歌,我們練了好幾個月,差不多是一年的時間,練了幾首歌曲,一年的時間並不很多,只不過是一天2個大課間練這個。

  但是他們的難度你想不到,漸漸的,同學們不再興緻勃勃了。為什麼呢?唉!太難了唄,那些高音部的歌曲同學們練了一邊又一邊,但始終沒有成功尤其是《牧羊曲》。同學們沒耐心了,找到了您。您只是微微一笑,給我們講起了龜兔賽跑的故事…“孩子們,堅持就是勝利!相信自己,一定行!”聽了您說的話,同學們慚愧地低下了頭…從此以後不管再苦再累再難練,也沒有一個同學說放棄。

  您一點一點的教我們。甚至學不會您都想打我們,我們都害怕您,但是您打后總是和藹着說一句話:“呵呵,我打的不疼吧?那都是我着急了,沒事,那都是為了你們好。”我們想恨您都恨不成了。

  後來,我們去參加某中小學聯誼會,並且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同學們都高興得手舞足蹈,台下您,也笑了。您的那一句“孩子們,堅持一定行!”再次回映在我們的耳畔…

  光陰似箭,時光如梭轉眼間到了我們畢業的時候了,但我們是多麼的捨不得您啊!曾經的一幕幕彷彿都停留在了昨天我們在一起經歷了多少個風風雨雨?你說過的一句話永遠在我腦海了,那就是:“堅持就是勝利。”我們做到很成功的時候,有多少個同學都很羨慕我們,也要加入我們的樂隊。我們的堅持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尊敬的校長,是您讓我學會了堅強。謝謝您。

  河北衡水冀州市河北省冀州市小寨鄉中學初一:張惠茹

您正在瀏覽: 校長,是您教會我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長,是您教會我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