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羊姑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羊姑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以前,一對放羊夫婦生了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兒。她的有着羊毛一般的捲髮,雪白的皮膚下襯托着一張性感的櫻桃小嘴,夫婦倆叫她“放羊姑娘。”放羊姑娘非常和羊兒一起玩。早上趕着一群羊兒來到草原吃草,她邊唱着動聽的小曲邊梳理她那頭漂亮的金捲髮。她的歌聲打動了這裡的小動物,他們常常伴隨着歌聲在翩翩起舞。 

 在草原里住這一位非常醜陋的女孩,她極度放羊姑娘那張美麗的臉,常常施魔法想把放羊姑娘害死,可每次放羊個娘都會死而復生。 

 一天,放羊姑娘像往常一樣來到草原放羊。那位醜陋的女孩假裝友好地走來,理好地向她問好,很快他們就成的好朋友。傍晚,放羊個娘邀請她去她家做客。為了讓放羊姑娘一家相信她,便編了一個謊言講述自己的經歷。聽完后,放羊姑娘一家都非常同情女孩,便收她為乾女兒。 

 一天,當放羊姑娘出去放羊時,只剩下放羊夫婦和醜陋女孩在家。趁此情形,醜陋女孩毫不猶豫地把他倆殺了。然後,便丟下刀子逃跑了。傍晚,當放羊姑娘回來看到自己躺在地上一動不動,她嚎啕大哭了起來,兩天兩夜沒吃沒喝,因為她不相信殺她父母的竟是那個“可憐”女孩。終於有一天,一直長着金色毛的羊出現在放羊姑娘前面,說:“其實那位醜陋姑娘是一個住在草原多年的巫婆,因為我被她施了魔法才會說話,毛才會變成金色。現在她隨時可能有生命危險,快跟我走。”說完便托着 

放羊姑娘來到一個漆黑的森林。就這樣,放羊姑娘和金毛羊住在了這個森林。 

 日子過久了,放羊姑娘覺得越來越無聊。於是,便趁金羊毛出去時,偷偷跑出去,趕着羊群到草原上玩耍。當巫婆知道放羊姑娘沒死,簡直就是氣爆了頭。於是,變成了一條毒蛇偷偷靠近放羊姑娘,趁她不注意在她腿上狠狠地咬了一口,放羊姑娘頓時失去了呼吸,躺在草地上,微笑地閉上了雙眼。小動物們看着合攏雙眼的放羊姑娘,守在她身邊遲遲不願離去,看着那張美麗的臉,留下了淚水,不管狂風大雨,風雪加霜,都只是靜靜地看着放羊姑娘。 

 直到過了好多年,一位外出辦事的英俊王子經過了這片草地,看見這位美麗的姑娘,便不由自主地愛上了她。當聽完金毛羊的講述后,沖向巫婆的城堡,把她給殺了,金毛羊也恢復了雪白的羊毛色,變成了一直普通的小羊。看着那張美麗的面孔,王子心裡非常難過,深情地在放羊姑娘的額頭上吻了一下。這時,放羊姑娘睜開了眼睛,看着英俊的王子,兩人緊緊地擁抱着。 

 後來,放羊姑娘與羊兒們說了再見,便上了王子的馬,離開了這篇草原。從此,他們倆過着幸福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放羊姑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羊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