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羊 標籤:放羊作文

4歲時,我去了石家莊老家。最難以忘懷的,就是放羊這件事。 

  在農村,什麼新鮮事都能碰到。這不,今兒,我去放羊。 

  太陽從東方躍出地平線,陽光普照大地。我早早準備好了一根繩子和一個袋子,一根長木棒,一些食品就出發了。我用繩子拴住羊,就向對面的土坡走去,坡前有許多青草,還有一棵大槐樹,我把羊拴在樹上讓羊吃草,我拿起木棒把香氣撲鼻的槐花打下,裝在袋子里吃起來。隨後,我們上了坡。這個坡很陡,窄的只有一兩米。路旁全是羊愛吃的“營養草”。又走了幾程,我發現了田野。是啊,農村哪沒有田野呀!又經過一片開闊的場地,我們開始上山了,這裡的山是所謂的土山,我們爬了上去。羊拚命掙脫了我的繩子,向山下跑去。我也跟着下了山,看見羊正安閑的吃草呢!真是虛驚一場。我又一個箭步衝上前去,拴住了羊。田野里有棉花、麥子、高粱等等東西,對,還有明媚的小花真令人目不暇接! 

  霧一層層散開,我又回到了家。這次旅行真令我難以忘記。

您正在瀏覽: 放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