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羊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羊女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久以前,有一個小女孩,自從她一出生,她的親生母親就去世了。

  不久之後,女孩的父親又娶了一個惡毒的妻子,女孩的後母對她很兇,常常趁女孩的父親不在家時,讓她打掃衛生,還經常刁難她,打她!但是只要父親在家時,後母就會假裝對女孩很好。

  小女孩有一隻牧羊,一旦小女孩被後母刁難時,她就會去找牧羊哭訴!牧羊只會“咩咩”地叫,但女孩知道牧羊是在安慰她。

  一次,父親外出旅行了!後母讓女孩在中午之前把菜煮好,衣服洗好,地拖好……要是做不完就罰她不準吃飯。女孩傷心極了!她趴在牧羊身上哭訴道:“那麼多的家務活我怎麼可能在中午之前做好呢?哇—”

  這時,牧羊突然變成了一隻擁有魔力的牧羊,它吧後母走前交代的家務全都做好了!女孩開心極了!她撫摸着牧羊的頭說道:“你真是我的小福星。”

  中午後母回來時,發現所有的家務女孩都已經做好了,後母從來不喜歡有人比她還厲害,所以她拿起一個棒子要打女孩,就在這時牧羊“砰”地一聲將後母撞在地上,下的後母跪在地上直求饒。

  從此她再也不敢刁難女孩。

  杭州市大成實驗學校四年級:黃寒節

您正在瀏覽: 放羊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羊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