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羊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羊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剛放暑假,我就急急忙忙的回到奶奶家,看到了那些叔叔從山東帶回家的大山羊和小羊羔。回家的第一個晚上,我是在羊棚里度過的。

  那裡空氣十分清新,耳邊偶爾傳來小羊的一聲聲咩咩聲,風在微微的吹着,讓你一晚的心情都是好的,沒有煩惱,沒有傷心,快快樂樂的度過一個寧靜的夜晚,穿梭在一個有一個香甜的夢境中。

  早上一早醒來,望見那成群結隊的羊,趴在地上吃着嫩草,看它們那優雅的樣子,好象是個貴小姐,慢條斯理的嚼着食物,吃一口,抬起頭來望望四周,然後接着嚼。看見有人來了,慢哉慢哉的抬起頭,望着他,彷彿在告訴他:“這是我的領地,不許進來。”有的則是飛快的跑過去歡迎。

  守羊的大黃狗也“汪汪……”的叫了起來,小木屋裡的兩隻小狗跑了出來,望着這個過路人,爺爺從木屋裡急匆匆地走出來,看了一下,原來是熟人,拍了三隻小狗的腦袋,跟熟人寒暄了一下,又回屋,干自己的事去了。

  時間在飛快的奔跑着,一眨眼,又到了正午,山羊們該吃飯了,爺爺和叔叔從一旁的花生地里捧來好多的花生葉子,拋給小羊們吃,又陸續捧來幾堆放在離種公羊和種母羊的不遠處。羊羊們吃的更加歡快了,連“咩咩……”聲里都充滿了快樂。頭頂的太陽火辣辣的烤着萬物界的一切,但絲毫沒有影響到羊羔們的進食的快樂。

  時間飛逝,一天的時間過去了,火燒雲上來了,太陽神趕着黃金車急忙忙的往家裡趕。天快黑了,火燒雲也消失了。羊羔們成群結隊的往羊棚里走去。

  待叔叔和爺爺給羊喂完食、打完葯,我就跟着叔叔、爺爺坐上車回到了家。

  六年級:左手戀着右手

您正在瀏覽: 放羊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羊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