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放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放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有第一次,當然,我也有第一次。雖然這個第一次很糟糕,但是我非常快樂。

  那天,我在家裡閑着沒事,正無聊之極,外婆叫我去放羊,我高興地接受了這個任務,大聲的答道:“yes,馬上執行任務。”我牽着羊往外走,羊媽媽和它的兩隻小羊寶寶。外婆告訴我,只牽大羊就行了,小羊會跟着大羊走的。

  我從小路走,到分岔的地方再上山就到了。我一個人上這個全是雜草的山,還真是有些害怕呢,這可是我第一次放羊,希望別發生意外。我把羊的繩子拴在我的手上,這隻大羊好像在牽我,它走在前面,我走在後面,一定是它來了很多次,識路吧。就這樣,羊把我“牽”到了目的地,我真有點傷心,竟然被羊牽着走。這三隻羊津津有味的吃着鮮嫩的草,我真想像它們一樣,哪兒都有美食。過了一會兒,我把拴在手裡的繩子解開了,遠望山坡的美景,青青的草,五顏六色的花兒,新鮮的空氣……我被這美景吸引住了,采起野花來,白色的、藍色的、黃色的、紫色的……真是應有盡有呀?咦,羊呢?媽呀?它在吃別人的莊稼,我把花一扔,向羊們奔去,只聽“啪嚓”一聲,我摔了個四腳朝天,滿身的泥像個泥人。這時又下起了雨,我迫不得已把羊牽回了家。外婆見我,還以為是個怪物呢?

  沒想到,第一次放羊就這麼糟糕,但其中的快樂卻是令人難以忘記的。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放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放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