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8年——5.12大地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5.12大地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今年寒假開始的雪災事件,到火炬事件,於是現在發生的四川地震事件,中國的上半年,很不平靜。2008年,一個多難年,也正因為這樣,2008年的奧運會,才變得更加富有意義,中國13億人民,團結一心,一起面對種種困難,災難,不退縮。事實上,在生活中得到的啟示,在是真正影響你的!! 

  於是,我一次又一次的感受到了身邊不時有傳出不幸事件的發生,原以為的束手無策,可是現在看來,能做一點是一點,我們不能再熟視無睹了,為了國民,我們應該伸出援助之手,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 

  溫總理做的事很讓我們感動,雪災、地震,他都是沖在第一線。他哭了,他頭髮白了,心繫災區人民,即使受傷了,他一樣中國人民為主,他才是好領導。 

  不僅僅是總理,還有那些戰士,他們不顧自己的安危,不顧家人的安危,一心只想着群眾,人民,這樣的精神,很不容易。 

  還有那些遇難的人們,無論男女,無論老少,他們對來營救的解放軍戰士,充滿了感激之情,感恩之心。還記得前幾天看新聞上說的,一位8歲男孩,在被救出之後,由於受傷嚴重,逝去了,但在他一息尚存的時候,他用盡全力,想來營救他的解放軍叔叔,恭恭敬敬的敬了一個少先隊禮,然後,嘴角掛着微笑,離開了人世…… 

  這些都讓我很感動,面對突如其來的災難,中國人民一定會挺過去的,一些都會好起來的!受災的四川人民,不要放棄,不要悲傷,我們和你們站在一起,我相信中國人民會勇敢的戰勝的!感動中國,感動奧運,感動2008!!

您正在瀏覽: 2008年——5.12大地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5.12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