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08年的冰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的冰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嚮往冰雪世界!因為冰雪潔白無瑕,晶瑩剔透,會帶給我們小朋友無窮的快樂。我愛冰雪!因為瑞雪兆豐年,大雪能將田野里的害蟲凍死,農民的莊稼會大豐收。所以我盼望能下一場大雪! 

  離春節還有五天,終於下了一場大雪。我激動無比!天上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過枝頭,灑向大地,我陶醉在這美麗的景色中。不一會兒,屋頂上、草地上、馬路上漸漸蓋上了一層白毯子。大人們小心翼翼地邁出每一步,生怕滑倒。小朋友們聚在一起蹦蹦跳跳,追逐玩耍。雪越下越大,小朋友們打起了雪仗,堆起了雪人,熱鬧極了! 

  第二天晚上,我看了電視新聞,說我們南方十幾個省都遭受了冰雪災害,我們這個山區小縣受災也很嚴重。我不信!後來,爸爸媽媽帶我回鄉下過年時,看到山上的樹都被冰雪壓斷了,毛竹全部倒在地上,電線杆也被壓倒了,許多工人正在搶修電力。這時,我才相信冰雪的威力,不!是破壞力!回到鄉下后,我才知道很多路上結冰交通中斷,那裡的人們要走路去買年貨。很多鄉村的電線斷了都沒電,那裡的人們看不上精彩的春節聯歡晚會,得點蠟燭過年。在外打工的人無法回家與家人團聚。這場冰雪太可惡了! 

  原來,過度的冰雪是一種災害。我似乎也從中明白了一些道理!

您正在瀏覽: 2008年的冰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的冰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