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聚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聚餐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聚餐 標籤:聚餐作文

  今天是我們小學同學畢業一周年的紀念日,我們班長把所有的同學都召集在一起,我們一起去了一家十分好吃的餐飲店,在那個店裡的美食讓我的印象十分的深刻。

  我們到了班長選好的餐廳里,選好了位置,拿着菜單,自己點自己喜歡吃的菜。我點的是一個名字叫做“墨西哥風味薄脆”的菜品。這道菜上來以後,我就迫不及待的開始吃了。這個菜辣辣的,脆脆的,吃起來一點也不膩,上邊的料很足,有紅色和青色的辣椒,還有少許的花生粒,這些搭配起來,口感特別的好,只是餅有些涼了。我和同學們邊吃邊聊,說說彼此之間在這一年裡發生的點點滴滴的變化和取得的成就,並且交換着我們各自所點的事物,整個氛圍好極了。

  我們這次聚餐,真的是令我十分的難忘,希望我們今後的聚餐還能夠選在這裡。

您正在瀏覽: 聚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聚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