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界玄魅(2)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界玄魅(2)_2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火球猛然脫出手的控制,沖向黑虎。黑虎輕鬆的移動身子,避開火球第一波的攻擊。黑虎也有自己的情緒。它似乎有些鄙視的看了那火球一眼,不把他放在眼裡。 

火球並沒有消失,而是轉了個彎,又攻向黑虎的後方。黑虎一轉身,用左爪推開火球,誰料,金龍將它纏住,火球抓住機會,一舉燃起熊熊火焰,包圍了黑虎。 

火焰燃燒着,與黑虎周身的黑色氣旋相溶,呈現出詭異的黑紅色。 

黑虎怒吼着,它閉上無比英武的眼睛。三秒之後,火陣被黑色氣焰全數震開。黑虎睜開眼睛,死死盯住離它七米的金龍,眼中的怒火似乎要將金龍吞下。 

金龍也毫不退縮,回瞪過去,氣勢不輸於黑虎。 

黑虎周圍的魔氣明顯的顫動了一下,黑虎背上出現了一個突起物,定睛細看,竟是兩片小翅膀。翅膀展開,連魔氣都向兩邊撤開,給翅膀騰出空間。 

翅膀越來越大,是純白色,在黑色的魔氣和黑虎的映襯嚇,更顯得潔白無比。 

黑虎開始慢慢扇動翅膀,對着金龍一聲怒吼,向它撲去。 

金龍正欲迎上去,冰綃卻因過度使用超消耗魔法而癱倒在地上,而且四周的魔法元素也被耗盡,空氣一下變得混濁起來。 

金龍不甘的長嘯一聲,消失了在空氣中。 

非嵐臉色也不比冰綃好多少,他費力的露出了勝利的微笑:“冰兒,我終於贏你了!” 

冰綃連起身之力也沒有,只能任憑非嵐宰割。“成者為王,敗者為寇。我既然已經淪為草寇,就不會再計較任何事情。要殺要剮,悉聽尊便!” 

非嵐也收回黑虎,立於手掌之中,用力一埝,自嘲的笑道:“冰兒,我們之間說話何時變得那麼生疏了?” 

冰綃輕喘着氣,,冷笑道:“冰兒?叫得好親切啊!哼,你的冰兒早在3年前你殺掉冰若的時候就已經死了!” 

非嵐嘆了一口氣:“我也是迫不得已的。” 

“迫不得已?你用這一句話就可以詮釋我唯一的妹妹離奇的死亡?你想的太天真了!”說罷,不住的仰天長笑。 

非嵐:“既然你依然執迷不悟,那麼,我也只能殺你了!” 

“好!”傳來冰綃堅定不屈的聲音。 

非嵐長袖一揮,魔魂劍從虛空中劈開一道氣流,攜帶着狠狠的劍氣,直射冰綃而去。但不知是不是因為始終狠不下心來,在離冰綃脖子前一寸,魔魂劍停了下來。 

魔魂劍鋒芒一轉,包圍了冰綃,捲走了她所剩的所有功力。冰綃痛呼一聲,在昏過去之前,她說了這麼一句話:“總……總有一天,你會失去最心愛的人而渾然不知的。你,必將等不到幸福!” 

自己,真的得不到幸福嗎? 

非嵐走到她面前,手一攬橫抱起了她,一步一步向魔界禁地走去……

  第二章古鏡初現 

  她,擁有一個特別的名字。 

  她,姓晨。晨曦的晨。 

  她的名,沫澈,一個很空靈的名字。而它的擁有者是公元21世紀南國最富有的政權人——晨雲極的女兒。 

  在晨雲極的庇佑下,晨沫澈成了南國每年度學業優秀獎的獲得者,南國也日益發達,成了東方的巨龍。 

  但,在兩年前,南國的風雲人物,晨雲極卻在一個雷電交加的晚上突然消失,連他的女兒晨沫澈也不知道,自己的父親去了哪裡。 

  這個名叫晨沫澈的15歲女孩還是一如既往的進行與平常人無異的社交活動。 

沫澈也許並不知道,這會改變自己今後所有的生命軌跡,只是因為一個陰謀,一個驚天的陰謀…… 

  “沫澈,你要回去了嗎?”亦妃汝(偶另一本書的主角啦!呵呵。親一下~~^_^~~)倚靠在學校陽台上,貌似慵懶的對着晨沫澈說道。 

  “嗯。”晨沫澈雙手拿着南國第一中學特有的書包,一副要走的樣子。 

  “你不等寒卿來了么?亦妃汝問道。 

  “我今天家裡有點事情,不能等他來了,你替我跟他說一聲吧。”晨沫澈搓着手說。 

  可亦妃汝卻不這麼認為,她一下看出沫澈的心思:“你是不是和寒卿鬧彆扭了,這幾天總不見你們膩在一起了。” 

  “呃?為什麼這麼問?” 

  “聽斷風說,這幾天寒卿心情很不好,想來想去,似乎只有你才能引起他的情緒波動吧?!” 

  亦妃汝這麼一說, 晨沫澈無言以對,只能沉默。 

  “你去看看他吧,他很需要你的……”亦妃汝還想接著說,但是卻被一個人環抱在懷中,不再倚靠在危險的陽台上,正落到晨沫澈的面前。 

  只覺得看到這一場面,沫澈的心中一陣陣刺痛,乾脆閉上眼睛好了。 

  一個男聲接過亦妃汝沒說完的話:“寒卿,已經有一天沒有進食了,發了高燒,躺在床上,又不肯看醫生。如果沒有你的話,他真的會活不下去的。” 

  斷風放下亦妃汝,她奇怪的看着他:“你從哪裡蹦出來的?” 

  “陽台外面。”斷風平靜的說道。 

  亦妃汝氣不打一處來,吼道:“你…跟你說過了,不要作出那麼吸引人眼球的行為,要是你的身份被發現了,那群科技館里的笨蛋拿你來作亂七八糟的實驗,我可管不着。” 

  斷風又貼上亦妃汝:“你是不是怕我突然消失呢??嗯~我很感動呢!” 

  “你……”亦妃汝氣結。 

  唉~在心中暗暗嘆了一口氣,晨沫澈更加心痛,如果她和寒卿也能放下所有的包袱,無憂無慮的說話,那該多好,可惜,那也許只是奢望吧。 

  晨沫澈轉過身去,走向大門。 

  “姑娘!”一聲身後的輕喚使晨沫澈停下了腳步,看着身後的人。 

  那個人渾身上下血跡斑斑,似乎是之前經過一場大戰一樣。身着一身白衣,長的拖到地上,在這人潮湧動的大街上顯得十分突兀。 

您正在瀏覽: 界玄魅(2)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界玄魅(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