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期末聚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期末聚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們去了期末聚餐,在長安錦繡路259號財富廣場A棟5樓唯一足球俱樂部(魔方KTV樓上),可好玩了!

  本身是要晚上9點吃完的,但是天公不作美,竟然有颱風暴雨, 還從原來的白色預警升級到了藍色預警,將在昨日的9時22分降臨,於是我們改期了。把原來的晚上9點調到下午4點去玩遊戲,6點吃晚飯。

  當我們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小夥伴們早就已經到了,我立刻和她們一起玩,很happy呦!不過有一點,就是另外的一些家長來得比較晚,所以讓我們等得“苦不堪言”哪!不過,最終,家長們都還是來齊了。接下來,我們玩的是撕名牌!我們每人都貼上了名牌,然後男生為一隊,女生為一隊,大人為一隊,共三隊。途中,黃思嘉的名牌被魯旭翰給撕了。正當我還沒回過神來,就聽見隊友喊:“廖海秋,小心!”於是我的名牌就痛痛快快並且光榮地“犧牲”了!

  接着我們是去吃晚飯,不過吃晚飯還是不能勾起我們的興趣,撕名牌才能勾起我們的興趣嘛!因此我們吃得不不香,誰都沉浸在歡樂的撕名牌中呢!

  昨天的事今天回憶起來,還是別有一番情趣的嘛!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期末聚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期末聚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