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六一難忘的聚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難忘的聚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國際兒童節,這個兒童節是我上學以來過的最難忘的節日。說難忘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學校和那麼多同學一起聚餐。 

  當同學們參加完學校組織的合唱比賽后,多數同學都回家準備午餐去了,朱欣悅、裴子瀟、湯辰宇……我們六個人沒有回家,就在教室里拉桌子,做會餐的準備工作。不知誰提出來,在黑板上用藝術字體寫“六一聚餐會”,大家就大幹起來,我負責寫“聚”字,我想既然是藝術字,就一定要書寫的有新意、有創意。於是我先把“聚”字寫好,然後斜拿粉筆,把每個筆畫都重新描了一遍,最後給它加上眼睛和手,真有意思!老師看了,還表揚了我們,說我們這個點子想的好。

  媽媽給我帶的 “紅燒排骨”和“涼拌粉絲”,還有大米飯,我們的桌子向吃自助餐一樣,擺成四排,每個同學都帶了兩個菜擺在桌子上。聚餐會開始了,同學們大吃起來。你給他夾塊排骨,他給你夾塊雞翅,互相品嘗着美食,大家轉着圈你嘗嘗我的,我嘗嘗你的,好熱鬧的聚餐會,我給史老師夾了塊排骨,看到老師的碗里堆滿了各式各樣的菜,老師高興的,臉上像開了一朵花。我看着那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覺得每一道菜都是那麼精美,每一道菜都是那麼好吃,每一道菜都是父母的汗水,每一道菜都是父母綿綿的愛。

  快樂的六一、難忘的聚餐會,讓我的童年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六一難忘的聚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難忘的聚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