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的軍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的軍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小學生涯過去了,曾今的嘻嘻哈哈。打打鬧鬧都像記憶中的一顆星在閃閃發光。雖然有時很辛苦,但還是有回報的——我被當地的重點中學錄取了。新學校。新同學。新面孔。新老師……。.一切的一切都是新的,我也努力的去和大家做朋友。可最苦的事還是來了——軍訓。 

  看到長的像魔鬼的教官我不禁打了一個冷顫——恐怖的事來了。 

  第一天就有人倒下了,第二天。第三天…。慢慢的大家有些習慣了,不再那麼怯懦了。“稍息。立正”。“向左轉。向右轉。向後轉”“齊步走。正步走。跑步走”。收穫的好多啊!在最後的幾天里,我有點不舒服了——竟然被曬出鼻血來了,好丟臉啊! 

  教官對我們說:“我們班是重點班,不能比別的班差。”我們都在心裡悄悄的捏了一把汗。最後的結果令我們都很開心——我們是全年級第一,而且是“優秀班級”。我開心的不得了。軍訓的第一次就令我開心。 

  軍訓就像巧克力一樣有苦有甜。經過這次軍訓,我想:以後我一定要加油! 

  說說昨天發生的事吧!昨天外婆和表弟來到我家。我們晚上玩滾車輪遊戲(是玩具車輪,就是互相滾來滾去)。可好玩了。如果你家也有“車輪"的話 也可以玩一玩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的軍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