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知道吧,我這可是在軍訓的第二天寫的。累得是夠嗆的,真是腰酸背腿抽筋啊!想想今天老爹老娘該好好補補我了,可誰知~~他們說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不能回家呀。害我在家吃了一晚紅燒牛肉麵,不過味道還真不錯!呵呵~~~也許是餓了吧!

  說是累啊,可這多說是今天陰天惹的禍。班主任說今天天氣不熱,就給我們布置了大大的工作量,苦啊!

  不過今天的笑料倒蠻多哦!下午教官說話特有意思,可都帶有方言,說是聽的懂是能懂,說聽不懂又感覺教官的英語水平蠻高的。呵呵~~真是好笑。好嘛,着一笑,教官見了就說:笑什麼笑,不許笑。不許動,(把手舉起來)要動喊報告。結果,教官卻笑了。

  還有,在練習踏步時,我旁邊的同學不小心踩到了前面同學的鞋子,那臭腳一半露在外面。剛想把鞋穿進去吧,後面的人都不知情地擠了過來,展開了嚴重的踩踏事件。把那個人的衣服弄的髒兮兮的,那腳已遠離鞋子一米遠了。真是笑死我了!

  好了,今天就講到這,如有可笑事件,第一時間爆料哦期待哦!!!

您正在瀏覽: 軍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