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樂觀的享受軍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觀的享受軍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樂觀的享受軍訓 

  作者:朱天逸 

  “呼—呼—呼,”當金色的秋風吹涼大地,拂過那充滿歡聲笑語的校園,暑假結束了。我們懷着期待,就像幼兒園剛畢業那會兒對小學有着美好憧憬一樣,面對初中這個新的環境,我們不免有些緊張,步入這所新的校園——鎮江實驗學校參加軍訓。以前,聽哥哥姐姐們說,軍訓非常苦、非常累。不知為什麼,當我第一次見到教官和班主任時,我覺得他們是那麼和藹;又不知為什麼,當我第一次站在實驗學校那氣勢磅礴的操場上時,我就下定決心,努力軍訓。 

  然而,現實與幻想總是有區別的。第一天,我們列隊踏步着走進操場時,無情的太陽高高掛在天空,我們無人不感到熱氣在身邊環繞,腳下像踩這火爐,熱氣滾滾。太陽把他那火熱臂膀伸向我們的前額,一陣眩暈……一位位同學由於身體不適而倒下,去旁邊休息,這時我體會到軍訓的艱苦。隨着一天天的訓練,我們倒下的人數已越來越少,已從原來的7人降至0人,同學們都從教官那裡學會了堅持。雖然我們的體質增強了,但是訓練任務也越來越重,但是同學們無一退縮與害怕,因為我們從教官那裡學會了樂觀的享受軍訓。 

  軍訓是殘酷的,但是只要有敢於吃苦的精神,軍訓的過程就非常值得我們享受。當白白嫩嫩的皮膚被無情的太陽晒成棕褐色時,我們沒有抱怨,而是想,我們有了最健康的膚色,應該高興;當我們站軍姿時,眼看着蒼蠅停在腿上吸血卻不能動,我們起初不理解、抱怨,後來我們想:為了不讓蒼蠅沒有食物吃,我們犧牲一下沒事的;當我們感到疲憊不堪的時候,我們想,能站在這裡同親愛的同學們和尊敬的教官共同訓練,共同在這陽光下磨練自己,我們就會認為很快樂,有一種“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感覺。另外,學校領導還組織了各科講座與英語輔導,使我們感覺到軍訓生活很充實,很豐富,很快樂! 

  俗話說:“樂觀者得天下”,所以,面對任何困難,不論其結果如何,都要樂觀面對,重在享受它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樂觀的享受軍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觀的享受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