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軍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軍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1月30日,我們五年級學生組織到海珠教育基地去軍訓,那日子十分有趣,雖然是兩天,但在我記憶中留下深刻痕迹。 

  假若讓時間倒退,我只想回到軍訓的時候。 

  最能體現有趣的地方就是第一天晚上的團輔晚會了。團輔晚會到一半時,霎時間,燈光從柔和的白光變到刺眼的五光十色。同學們有的搞怪,有的跳舞,2班的何浩竟然把“nobody”都搬出來了。似乎受了他的感染,我們搞怪搞的更起勁了。更好玩的是,我們可敬可親的老師也出來玩了!老師搞怪簡直不比我們學生遜色。還有林老師的“降蚊十八掌”,給這個有趣的晚會增添了不少笑聲。我們樂在其中,鞭炮般的笑聲從晚會中傳來。 

  還有軍訓,立正時千萬不要動,否則會受到嚴重的懲罰——圍着大操場跑十圈!我們昂首挺胸,全神貫注,生怕不小心走神就動了一下,而要受到嚴重懲罰。“可以休息。”教官面無表情的說。突如其來的幸福讓我們感到不可思議。教官見我們沒動,怒道:“那你們就不要休息了!!”我們才反應過來,才開始休息。 

  軍訓的趣事說不清,道不明。所以,我才那麼渴望再次回到軍訓的時候呀!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軍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