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軍訓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軍訓作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離開父母的呵護,帶着行李離開溫馨的家,就開始了一段“橘子”般之旅—去青少年社會實踐教育基地—體驗軍隊生活。

  至於我為什麼把在那呆的五天的日子稱為“橘子”之旅,是因為—這的日子太令人心酸了。我們剛來,放下書包,就立刻集中軍訓了。“立正,向左轉……”這是我們穿着一身綠色的制服看着有點嚴肅其實人很幽默的男教官馬刺的聲音,他帶領着我們來想隊名,口號,建立團隊。還要把聲音放大,因為要和別的班比聲勢。

  辛苦練習了一上午,緊張的又別開生面的比賽開始了,教官說完規則,我們班隊員便努力的喊着隊名“彩蝶隊,彩蝶隊,彩蝶隊……”生怕自己的班級被淘汰,要被罰做“承擔責任”。各班的隊員毫不示弱,把音量提高了100分貝,個個憋紅了臉,手握緊放在大腿前邊,大聲叫了一遍又一遍,太陽也高高的掛在天空上,非常耀眼,讓人睜不開雙眼,在操場上的我們如同在蒸籠里的螞蟻,熱死了。我的喉嚨都快喊不出聲來了,頭上的汗成串地流下來,身上的衣服完完全全的濕透了……五個班就這樣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的僵持了幾分鐘。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們班贏了,教官還表揚了我們,果然團結就就是力量,眾人拾柴火焰高啊!我們好似被燙紅的臉蛋露出燦爛的笑容,和同學開心的交談着。把之前的疲勞“清掃”得一乾二淨。

  我們練習了一上午,不僅腿酸背酸,練習的過程也是令人心酸的啊,難道這樣不能稱為“橘子”之旅嗎;但是在練習的過程中我們也學會了堅持,要團結。其實酸澀的橘子中也包含了甜呀。

  五年級:覃月爽

您正在瀏覽: 去軍訓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軍訓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