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祝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祝願 標籤:祝願作文

  朋友別哭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要相信自己的路紅塵中有太多茫然痴心的追逐你的苦我也有感觸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當開春的第一場春雨灑落下來時,沉睡了一個冬天的萬物都開始慢慢復蘇了,春天踏着輕快的步子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四周呈現出了一片生機與希望。但為何卻有那麼多的朋友讓煩惱纏繞着,為何感覺不到了他們往日的歡聲笑語,他們都好像讓很多心事纏綿着,一個個都把自己封鎖起來,總讓我感覺到空氣中多了一種沉悶,多了一種壓抑。難道是我想多了,心太敏感了嗎?

  一個人默默地站在窗台上,靜靜地看着遠處的一景一物,靜靜地感受着那陣陣冷風吹過臉龐的那種愜意。羨慕風那種無拘無束的生活,喜歡風吹過樹葉,吹過高山時發出的那種沙沙的聲音。風兒你可以帶走我心中的那一片鬱悶,風兒你可以吹散我心中的憂愁。那麼風兒也請你帶着我的祝福,帶着我最真誠的一顆心去問候我那些朋友們,我希望他們快點走出傷悲,希望看到他們每天燦爛的笑容。風兒你聽到了嗎?我的朋友,你們聽到了嗎?請你們不要傷心,請你們也不要難過,我希望你們能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希望你們能把開心與微笑傳遞給每一個人。總感覺自己有一點自私,因為你們開心了,我也可以從你們身邊感受到那一份快樂,也許我的想法也太天真、太幼稚了!

  特別喜歡泰戈爾的一句話:“只有經歷了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煉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人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那一片憂傷,那麼朋友們就讓我們一起為明天而加油吧,一起戰勝生活中的種種磨難與困擾。朋友們,記住悲傷過後,一定要記得微笑,不是笑給我看,而是你自己。希望我們都能做到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這種心境。真的希望你們能快樂、能幸福,我的朋友!!!!

 初一:夜雨千思

您正在瀏覽: 祝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