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好的祝願給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祝願給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最好的祝願給她 

  快到聖誕節了,我依然還想着我以前的好朋友——代馨怡。她是我原來學校最最要好的一個朋友,哦,對了,還有一個和我玩的還可以的一個女孩——王政方。我們三個,在原來的學校里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如今,我和王政方一起轉到了另一個學校。而她,卻還留在原來的學校。 

  實際上,她也可以和我們一起轉到恆芝學校去的。可就是因為她的媽媽是原來學校的一個老師,就因為這個原因,她才沒有轉走。現在,轉到了另一個學校,還真有點捨不得她。 

  在原來的學校里,每次,我遇到了傷心地事,或是棘手的事,她都會在我身邊,幫我解決。記得有一次,學校“六一”兒童節要搞節目。我們的音樂老師抽了幾個人,每天中午,去音樂教室里排街舞。當時,老師抽到了我,但卻沒有她。她也沒說什麼,但是,我從她的一言一行中能感覺出,她有些不滿意老師抽的人,她自己的身體條件那麼好,可老師偏偏沒有抽她,似乎有些氣憤,可她就是沒表達出來,一個人悶在心裡也不願說。不說算了,可老師叫我們了一個動作,特別難,實際上,說難,也不難,說不難吧,對於我沒有學過舞蹈的人來說,卻很難。我常常在同學都練完之後的一兩個小時才走,代馨怡呢,都是每次陪着我練完才走,她天天看我做這些動作,她都回了,於是,我說:“還不如你去跳,你看看,我老是練不會,我不練了,我也不跳呢!!!”我撒着脾氣對她說。“好了好了,別發脾氣了,你看看你呀,就會發脾氣。好好練,想跳好,不是用嘴說跳好,就能跳好的呀!快,彆氣了,我祝你早日成功!她微微笑的對我說。我聽完她的話,覺得還是蠻有道理的,算了吧,要怨只能怨我命苦。好好練吧!於是,我在家沒事了就練老師教的動作。終於到了“六一”兒童節的那天,學校里沸沸騰騰的,大家都在準備自己的節目,我們也在準備。時間一分一秒的過的真快呀,馬上就輪到我們幾個老師選好的女生跳街舞了。我每個動作都練了好多遍,生怕中間出一絲差錯,那樣,下來了,我就開始倒大霉了。在台上,我每個動作都做的很好,跳完了。下來就聽到了一篇雷鳴般的掌聲,然後,又聽到代馨怡在誇我,我立刻跟她來了個擁抱,在她的懷裡哭起來,不知道這是激動地眼淚,還是痛苦的眼淚。 

  如今,我轉了個學校,我每天都能想到她,清楚的記得她的樣子。在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我要把最好的祝願給她,我還想用我現在學的英語來對她說“Best wishes to you!”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祝願給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祝願給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