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舞的翅膀,祝願小荷里的每一個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舞的翅膀,祝願小荷里的每一個人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飛舞的翅膀,祝願小荷里的每一個人 標籤:飛舞的蒲公英作文 每一個人作文 祝願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實在是不想說,不希望別人傷心,只希望別人快樂。毛茸茸的蒲公英,在天空中快樂地飛舞着,那就是我,在祝願着小荷里的每一個人!  總是不斷地在猶豫着,不敢拿定主意。也不敢上小荷,不敢面對一切事物。好希望時間來去沖淡這一切。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開了電腦,進了小荷,寫下了這篇文章。一切都好像是在一瞬間而成,但是時間的的確確地過了一小時多,還是不肯關掉電腦。我捨不得啊,以前說說鬧鬧,現在要離開了,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不捨得。依然在靜靜地坐在,總感覺有一天,一場大雨會來臨,然後沖沒這斷剪不段的友誼。

  遇到了小荷,好像讓我看到了深藍的大海,忍不住撿起一個小石頭,把它扔入大海。吸收着那溫溫暖暖的海風,吹動着我,讓我忍不住想改掉我的決定。繼續留在小荷吧。好希望化作一隻小小的蒲公英,然後飄起我那白色的翅膀,飛舞起一段美好的回憶。永遠也都忘不了,朋友對我的牽挂,小荷里有太多太多的人要離開,連着的就是小荷朋友的一些傷心與絕望。聽說,蒲公英是充滿希望的喜歡蒲公英的我,也就應該為我的朋友做一些犧牲吧。幾時幾何,讓我進了小荷,感受着那朋友般的溫暖,讓我怎能不懷念呢?望着深藍的大海,讓我想起了喜歡藍色的天使小丫頭,她永遠是那麼的天真,永遠都是我們心中的最可愛的小丫頭!還有雨泉葉子姐姐,她喜歡四葉草,原本不喜歡綠色的我,也跟是喜歡起綠色起來,我忘不了雨泉葉子姐姐,忘不了小荷里的每一個人! 眼淚不斷地流,捧起兩隻手,保留着這一份眼淚,因為這是我為小荷里的每一個人流下的最後一滴眼淚,我不想哭,卻還是忍不住的哭,曾經反感爸爸媽媽說我是個愛哭愛鬧的小娃娃,但是事實總歸是事實,我永遠也改變不了。一直偽裝着自己,認為自己很勇敢,不會流淚,但是我錯了,我怎會不流淚呢?人是感情動物,總會因為一些事情而流淚傷心,想不流淚,都是不可能的。我最喜歡在夜晚的時候,跟星星對話。星星也有着自己的煩惱,只是我現在還不知道,我相信我有一天,我一定可以知道。其實我很希望小荷能太平,我的作文姐姐和芷陽姐姐曾鬧過彆扭,我想,我的作文姐姐心裡應該很難過吧,她其實很珍惜這一段友誼,我也希望芷陽姐姐能原諒我的作文姐姐,重新做一對好朋友與好夥伴!我要走了,能留下的只有我的那些作文,我所寫的那些作文,是我的傾訴,希望你們能喜歡!白色的蒲公英,展示起它那飛舞的翅膀,飛向每個人的心中,祝願着每一個人。我就已這蒲公英的名分,來祝福小荷里的每個人幸福。不要為我的離開而感到傷心,要快快樂樂的,這樣我就放心了。BYE_BYE!請永遠記住——喜歡蒲公英的冰雪蒲公英!

您正在瀏覽: 飛舞的翅膀,祝願小荷里的每一個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舞的翅膀,祝願小荷里的每一個人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