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祝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祝願 標籤:祝願作文

  老師:請聽我說……

  感謝您沒使學習變成勞作而成為一種歡樂;感謝您讓我明白自身的價值;感謝您幫助我發現了自己的專長而且讓我把事情做得更好;感謝您幫我驅走我對不理解事物的恐懼一一一而且說服我去透徹地理解它們;感謝您成為一個我能永遠信賴的人在生活中遇到麻煩便會去求助的人。

  要想變得聰明就像聰明人要變得遲緩一樣艱難。感謝您理解我們所有人,給我們時間並且時時關注着我們的需要。感謝您讓我相信我能成為超過自己期望的人。好老師能說服她們的學生,學習並不是一種負擔,一種干擾,一種自由的剝奪;而是一種興奮,是獲得一把通向他們從不知道的更大的自由天地的鑰匙。

  全班和老師都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那是因為剛剛解決了一道難題。空氣中充滿了沁人心脾的溫馨。您教會我們用自己的頭腦大膽探索;去尋找去發現,讓生活充滿驚喜。有些老師讓通過考試獲得好成績成為學習的唯一理由。感謝您使我們明白學習也能夠變得樂趣無窮。

  一個好老師在你悲傷時,會理解你的心情。即使你沒吐露片言隻字。還讓你知道,只要你願意,能把一切向她傾訴。一個好老師記得自己也曾是個孩子;因此理解全班孩子的恐懼,悲哀,激動和歡樂。如果一個老師真正關心她的同學,她的關心便會沐及全班。人們時常傷害他人,因為他們不明白這種傷害是什麼感覺。您卻把受傷害人們的感情對我們細細解釋。善於處理一切你就會更熱愛生活。這是您說的,千真萬確。

  謝謝您讓我們明白我們能從失敗中汲取教訓,在困難中發現力量,在最黑暗的日子裡找到愛和仁慈;謝謝您還給了我們勇氣去開動我們的腦子同時要我們襟懷坦蕩……決不畏懼。難題;謝謝您讓我們明白如何堅持自己認為正確的……哪怕這時我們實際上兩腿嗦嗦直抖。

  不管外面是多麼喧囂;我們都知道在您的教室里我們會發現規律,公正和一次學習的機會。還有寬容。歡笑。激動。暴力和貪婪的映像將我們團團圍住。它們在拚命捶門。但我們在這兒非常安全。在這塊小小的空間我們學會相互尊重思考,學習,捉摸和創造。

  您將美放入我的手中。那就是我的開端。您,我的老師,給我教誨,想象,見識,由此營造起我的一生。不管我在建造什麼,您總是幫助我壘好基礎。在一個愉快學習的課堂上有一種令人悠然陶醉的感覺。我們得到了這種感覺。

  您從不硬逼我們去面對一個未經探索的問題;不管是地理,歷史,電腦,代數還是詩歌。或者是真正的花崗岩。您指給我們踩腳點和抓手點。您仔細地引導我們讓我們在攀登時感到絕對的安全。當我們終於攀到頂峰時,您跟我們一起為勝利和光輝的前景歡呼雀躍。一個好老師為最悲哀的人們做出了最好的工作。就像在餵養小蝌蚪或者在澆灌小花;當您授課的每個細枝末節已經給遺忘之際,熱情,勇氣,還有仁慈卻會永遠保留。感謝您從不冷嘲熱諷孩子眼中感到迷惑茫然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祝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