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嚴格要求真誠祝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格要求真誠祝願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是每個學生的必修課,是強身健體、培養集體主義精神,增強國防意識,樹立愛國主義思想,提高組織紀律性的最好途徑。通過軍訓,不僅可以親身體驗軍營生活的緊張、嚴肅氛圍,還可以學到許多軍人的優良作風和光榮傳統,這對促進我們的健康成長很有益處,會讓我們提高努力學習、建設祖國、保衛祖國的熱情和理想。 

同學們,艱苦、緊張的軍訓生活就要開始了,這給我們提供了一個極好的學習和鍛煉的機會。希望同學們積極面對、熱情參與,在整個軍訓過程中要聽從教官指揮,服從命令,認真完成規定的科目訓練,要互相幫助,互相愛護,共同努力,圓滿完成軍訓任務。 

預祝全體同學們都能取得軍訓的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嚴格要求真誠祝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格要求真誠祝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