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們的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它們夢見了:“一個夜晚,風怒吼着,雨下着,這是可怕的預兆。天啊!泥石流爆發了!花兒們目瞪口呆地看着這驚人的場面,不停地顫抖,因為泥石流正在向自己流來。花兒們驚慌了,吵鬧了起來,“我們就要葬身於這泥石流了!”“太可怕了!”“我們會死的,真不幸!”花兒們的聲音與風雨聲形成了一首死亡的交響曲,在黑暗的山坡上奏響着。花兒們沮喪了,事實已經不可能改變了。不一會兒,在後面的花兒已經被淹沒了,泥石流的速度越來越快,被掃過的地方已經充滿泥漿,沒有了生機。一分鐘、二分鐘、三分鐘、……時間一分一分地過去了,整片花的海洋已經被淹沒,就這樣短短的幾分鐘,一整片美麗的花朵就這樣逝去了。” 

  花兒們夢醒了,醒了以後顫動着,因為它們知道這也許就是自己的命運。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一整片美麗的花朵,將會有這樣的下場!不是它們的錯,絕不是!是人類的錯,人類破壞環境,不顧動物、植物和大自然的感受,不停地砍樹、填河;把那些動植物們趕盡殺絕;讓卡車在草地上碾壓;把自然弄得傷痕纍纍。就因為這樣,泥石流爆發了,生機勃勃的大地將要變得死氣沉沉了。花朵們也不願就這樣屹立於大地間卻什麼也不做,它們大聲地呼喊:“不要再破壞了!可惡的人類!把原來的自然還給我們!再這樣下去,人類的下場也跟我們一樣,是死亡!” 

  是啊,是啊!人類們啊,不要再破壞了。再繼續破壞大自然下去,我們的命運也將是死亡。人類們啊,請緊記着花兒們的那個可怕的夢。

您正在瀏覽: 花兒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