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離奇失蹤的魚兒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奇失蹤的魚兒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離奇失蹤的魚兒們 標籤:離奇作文 失蹤記作文 失蹤作文 魚兒作文

  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則有意思的新聞。這個新聞是關於那些離奇失蹤的小魚,烏龜的。那麼,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就讓我來解開這個謎團吧!

  這件事是發生在農村的。大家應該知道農村裡一般的人家都會有大缸。而這戶人家也有這樣一個大缸 由於主人平日里又垂釣的習慣,他一般把掉來的小魚,小烏龜,小蝦之類的東西會放到這個缸里,他希望這些小魚兒能養的再大一些。誰知道,近來,主人發現幾條小魚兒,還有小烏龜竟然離奇失蹤了。其實,那些小魚平時久陸續在失蹤的。主要是前幾日他還看到小烏龜時而伸出頭來透透氣,而這幾天似乎沒了動靜,就感到非常的奇怪。

  於是,他決定一定要弄個水落石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為了弄清楚情況,他把缸里的水全部抽干,發現裡面真的是一條小魚都沒有了,而且烏龜也不見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怎麼好好的在缸里養着的魚兒和烏龜會失蹤了呢?為了徹底弄清楚狀況,她把缸里的淤泥也清理乾淨。沒想到你在清理淤泥的時候,鑽出了兩條黑魚。這兩條黑魚全是黑不溜秋的,還長得滾胖滾胖的。一定是這個黑魚的緣故了,一定是它把那些對於它來說,是食物全部吃到嘴裡去了!

  現在總算是真相大白了!主人仔細地回憶了一下,其實,也是怪自己不好,當時他想弄一些淤泥在缸里是為了那些魚兒有更好的生活環境,沒想到,在這淤泥里還藏着壞蛋哩!

  哎!不過,現在總算是搞清楚了,以後可得吸取教訓了。那些離奇失蹤的魚兒們也算是瞑目了。

您正在瀏覽: 離奇失蹤的魚兒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奇失蹤的魚兒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