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的對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的對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沿着四季的流逝,看到了幾種花兒,並聽到了他們的對話。

  春天到了,梨花開了,正在采蜜的一隻小蜜蜂看到了梨花的美麗,不禁讚歎道:“哇,梨花,你真是太美啦,簡直是花中之王。”梨花聽了,心裡特別興奮,無意間看到遠處池塘的荷花,就自豪的說:“你看看你,光禿禿一片,再看看我,開出這麼美麗的花。”荷花沒有理睬梨花,只是努力的生長。

  夏天到了,荷花開了,一隻正在飛行的蜻蜓看到了盛開的荷花,不禁讚歎道:“哇!荷花,你真是花中之王啊!”荷花聽了,不禁驕傲起來。看到了池塘外的菊花,就驕傲的說:“菊花啊,你看看你,光禿禿的,真難看。再看看我,開的花這麼美麗。”菊花沒有理他,繼續生長着。

  秋天到了,此時此刻,菊花開了。一隻蝴蝶飛過飛到菊花旁邊,感嘆道:哇!菊花,你真是太美啦!你就是花中之王啊!”菊花看到那梅花,就自豪的說:梅花啊,你看看你,真難看。再看看我,好看的誰也比不過。”梅花沒有理它,生長着,生長着。

  冬天到了,梅花開了,一隻麻雀看到了它,就驚嘆道::“哇!梅花啊,你真厲害,冬天都可以開放,而且還這樣漂亮,你真是花中之王!”他看到不遠處的梨花,就自高自傲地說:“看看你,難看死了,在看我,花中之王啊!”梨花沒有理它,繼續生長着。

  沿着四季下來,我聽完了他們的對話,想對他們說:“花開各有時;花開各有色;花開各有美;你們不能驕傲,一定要虛心才能生長得更美!”

  初一:林夕

您正在瀏覽: 花兒的對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