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救救鳥兒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救鳥兒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鳥,是大家經常見到的一種小動物。它們小巧玲瓏,活潑可愛,大家都十分喜歡這種動物。可是,現在的鳥兒們,正面臨著很大的生存危機。

  瓦藍瓦藍的天際下,是一片茫茫的大海,無邊無涯,浪花翻滾着,輕柔地撫摸着金色的海灘。海鳥們時而結伴,時而獨自地飛來,它們舒展着寬闊的翅膀,在海面上超低空飛行。你可能不能想象,那片蔚藍色的大海在頃刻間變得烏漆墨黑,黯淡無光。不錯,是石油。海鳥們正在捕魚,一頭扎進了水裡。石油淹沒了它,那水鳥好不容易才從海上的浮油里探出了腦袋。它掙扎着,奮力掙扎着,拚命掙扎着。可翅膀上沾滿了烏黑的石油,萬分沉重,直到它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才默默的倒在了黑色的海洋里。倖存的鳥兒渾身油污,瞪着雙眼。驚魂未定地望着這個恐怖的世界。因為石油,多少無辜的鳥兒在浮油中喪命!會想起那些可憐的鳥兒們,心中盪起一陣陣酸意。救救鳥兒們!

  靜謐幽深的林間,陽光鋪滿大地,透過交錯的樹枝,投下斑斑駁駁,婀娜多姿的樹影,各種鳥兒的叫聲一唱一和。但此時,伐木工扛着鋸子闖進了這片美好的世界。鋸子的聲音布滿了林子,鳥兒們撲扇着翅膀飛走了。它們只能遠遠地望着,遺憾,可惜,這片它們嚮往的林子。鳥兒們就這樣失去了一個安寧的家!救救鳥兒們!

  許多孩子也喜歡鳥兒,想把它們抓起來養着玩兒。於是就用彈弓和石子擲向鳥兒們。使鳥兒們受傷,甚至死亡。可憐的鳥兒們,只能任人擺布。救救鳥兒們!

  每一個動物都有自己的生活規律,生活環境。我們無論如何也不能打破它們的生活習慣和生活環境。就像我們生活中的這兩樣東西沒了,也會不得安寧的。

  五年級:馬孟瑗

您正在瀏覽: 救救鳥兒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救鳥兒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