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的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泥土媽媽,我有個夢想,您說能實現嗎?” 

“哦,什麼夢想?”泥土媽媽說。 

“我要飛翔!”小小的身軀很堅定。 

“啊,是個不錯的夢想。可是,這幾乎不可能。孩子,你離開了我,怎麼生存?你會死去的。”泥土媽媽心疼極了。 

“沒事,我不怕。鳥兒們在天空多麼自在,我太羨慕了!”小花的眼睛閃爍渴望。 

“這...”泥土媽媽猶豫了,她感覺這朵小花的慾望強烈,誰也阻擋不了,“好。可是,這要等你長大了,變得美麗動人,風兒哥哥才會被你吸引來,幫助你飛呀!” 

“那...好吧,呵呵,我一定要開得非常美!”小花很高興,甜甜地笑了。 

泥土媽媽也笑了,卻帶着一種複雜的情感。 

...... 

年年月月就這麼過去了,小花一直記得當初的夢想,還有泥土媽媽的話。她也真的朝“美麗”的目標前進。 

...... 

終於,小花長大了,成了一朵嬌艷可愛的花兒。誰都沒有她美,沒有她好。人們喜歡她,說:“這花太美了,簡直是極品!”;蝴蝶蜜蜂喜歡她,總是愛來她這采蜜,和她唱歌跳舞;身邊的事物都喜歡她,讚美她......這朵花當然很高興,可是她還是遺憾:“風兒哥哥怎麼還不來呀?” 

這天,風很大,一陣風“呼呼”刮來,美麗的花兒終於從泥土裡釋放,“飛”了起來!花兒幸福極了,自己的夢想總算實現。她在空中跳來跳去,翻跟頭,好快活!她還看到許多以前沒看過的東西:大海,城市,冰山......新奇,有趣。花兒沉醉了。但是,泥土媽媽的話卻很快實現,由於沒有泥土媽媽的營養輸入,花兒慢慢沒有了體力,從空中落下,慢慢閉上了眼。可是,花兒一點也不後悔,臨死前都如此,因為她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而這是,遠方的泥土媽媽也留下了欣慰的淚。花兒其實已經奉獻了自己該奉獻的了,那就是服務人民,還有什麼遺憾呢?

您正在瀏覽: 花兒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