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太完美,我很自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太完美,我很自卑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梅顯華

  我以前有個非常好的初中同學,她長得很漂亮,和她在一起我有時候會很自卑。她不但漂亮,而且人緣好,很成熟學習成績也特別好。而我呢?長得不咋樣,人緣沒她好,想法幼稚,學習成績不好、升入高中以來,我們倆沒太見過面,最多也是網上qq聯繫。昨天她來我們學校了,我發覺她長得更漂亮了,她在重點高中里排200多名(共1200多學生),而我在普通高中排900多名(共1300多名學生)。唉,好自卑。

  我誇她說她長得更迷人了。她笑了笑。她對我說,剛開學的第一個星期的星期五,就有男生追她,要和她好。我好羨慕她,並不是因為有男生追她。我知道早戀不好,可是有男生追她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這至少說明自己很有魅力不是嗎?

  梅顯華,我在替她高興的同時,自己感覺好自卑。我現在真的很難過,為什麼她會那麼幸運,什麼好事都讓她佔了去,而我只是一個無名小卒,永遠站在峽谷的深處住上看?我知道自信造就魅力,可我i現在真的一點自信都沒有。

  梅芸芸

  四川廣安廣安區廣安二中初一:梅顯華

您正在瀏覽: 朋友太完美,我很自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太完美,我很自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