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為何,天氣突然轉涼,我未曾發現,今天上體育課,一如既往的無聊,什麼的不做,體育館外,風呼呼的吹着,夾雜着絲絲細雨,落在我被風拂起的秀髮,那樣輕柔,溫暖,如母親的手掌輕拍着我的軀體,樹葉在風的作用下,隨風飄揚,給校園增添了一絲美。

  今天體育課,你沒有來上課,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沒有告訴我,我也沒有問,形成了一種莫名的默契,這個早上我們爭吵過,現在處於冷戰時間,我們誰都不肯認輸,只是互相生悶氣 誰也不理睬誰,就這樣到了體育課,老師說下個星期要測試,你沒有來,我在猶豫是否告訴你這件事情,畢竟我們是好朋友,雖然其他同學也可以告訴你,風彈在我面無表情的臉上,那樣的刺痛,我下定決心自己先道歉,畢竟誰都有錯,把這次要測試的事情親自告訴她,無論她是否理睬我。

  我來到你的身邊,一如既往的跟你開玩笑,說:“居然不來上課,下個星期要測試啦!”她笑着轉過頭來,我知道了,記得考個好成績哦,不要被我超過了喲!”雨中我們嬉笑着,什麼事情都忘記了,什麼不開心的的煙消雲散,我們誰都沒有在意這一次的爭吵,只知道,下個星期要努力。

  我的好朋友,你跟我一樣,什麼都不會介意對方,只為對方着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