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鄉下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鄉下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我的鄉下朋友  

  我有一位鄉下朋友,叫芬芬。芬芬她比我大幾個月,她有一對彎月似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下是張能說會道的嘴。  

  芬芬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女孩子。記得有一天晚上,芬芬來到我家,高興地對我說:“你看,這本《小藝術家》是我爸爸今天進城辦事時順便給我買的,我都還沒看呢?先借給你看吧!”說著,就把書遞給了我。我接過書,一下子激動得說不出話來,因為這本書是我夢寐以求的呀!  

  接着,芬芬就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說:“看你那高興勁兒,簡直比吃了蜜還開心,那就這樣吧!先借給你看三天,三天後你集還給我得了。“這下我更興奮了,真不知該說什麼好,只得連

  聲說謝謝了。  

  芬芬走後,我連忙把書打開,很快集進入了書的世界里。過了一個小時,我便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早上,我一覺醒來,發現書不見了,這時的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於是,我便找呀找,終於在床角下找到了。於是,我便伸手去抓,抓到后連忙收手,只聽見:“撕”的一聲,書的封面撕了一大口。我把書拿了出來后,一下子愣住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便把書小心翼翼地放在箱子里。心想,該怎麼向芬芬交代呢?  

  一晃三天過去了,這天晚上,芬芬來找我,問我:“怎麼樣?這本書好看嗎?”我一下子紅了臉,頭上直冒汗。反正也瞞不了多久了。我便把整件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芬芬。誰知芬芬聽了非但沒有生氣,反而笑了起來,說:“不就是封面壞了嗎?粘一下就沒事了,幹嘛那麼緊張呀!”聽了芬芬這句話后,我突然覺得她在我心中的形象好高大呀!  

  我的朋友芬芬就是怎樣一個人。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您正在瀏覽: 我的鄉下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鄉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