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鉛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鉛筆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很好的朋友--鉛筆。

  自從進校以來,它們陪伴我至今。不用時,我把它們放在鉛筆盒裡。它們的表面有紅的、黑的和金的。

  我最喜歡那支帶金色小熊的鉛筆,總是捨不得用它,等其它的鉛筆都用完了,才小心地把它拿出來。寫完作業,削好后再放回去。尤其是這支鉛筆頭上帶着一塊紅色的橡皮,當我寫錯字的時候,我馬上就用它,特別方便。

  這些朋友和我形影不離,因為我是一個非常愛惜物品的好孩子。它們在我學習時無私地幫助我,幫我寫了多少字,算了多少題,我怎麼數都數不清,只知道它們跟我呆了一天又一天。

  我的這些朋友實在太無私了,它們為了讓我寫字和學習更好,總是不吝惜自己。我非常感謝它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鉛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