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大朋友——淘氣老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朋友——淘氣老爸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大朋友——淘氣老爸 標籤:大朋友作文 我的幽默老爸作文 老爸作文 球迷老爸作文

  嘿!你想知道我的大朋友是誰嗎?告訴你吧!他就是我的淘氣老爸。

  我的淘氣老爸圓圓的臉龐,一頭烏黑的亂髮,像個雞窩。老爸平時不拘小節,隨隨便便。東西亂放,因此沒少受媽媽的“教育”。這時,我總會挺身而出,“當年的愛迪生,牛頓......不也如此,最後還成了偉人。這就意味着老爸向偉人的目標更前進一步。”這句話總是我和老爸的擋劍牌。老爸平時一臉嚴肅,可和你說起話來。語言卻幽默、風趣,讓你樂得三天三夜也合不攏嘴。

  淘氣老爸平時和我也沒大沒小。有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老爸也不謙讓,先下手為強。往往每次都是老爸先得到。可這時老爸又是君子風度,讓着我。

  老爸平時也經常和我一起下象棋,玩圍棋、踢足球、比賽跑。往常總是老爸得勝,而我卻很少有贏的機會。老爸和我對電腦遊戲都是同樣着迷。非要聯機較量較量不可,玩的熱火朝天。每次都是我這個“行家”獲勝。總算給我挽回了些面子。淘氣老爸一般事事依我,可每遇到“危急”時刻總有他挺身而出。有了難題我們也是一塊探討。

  淘氣老爸對我們小孩子的玩具也很有興趣,像個長不大的孩子。“悠悠球、玩具槍遙控車等。”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玩打水仗。我是黑幫,老爸是白幫,媽媽是供水商。我們把“武器”放在地上一一挑選。我挑了一把遠距離高壓水槍,和幾個大可樂瓶。

  戰鬥開始了,起初我總是不敢上前怕挨打。後來,才舉着一大瓶水向老爸進攻。老爸力氣大,準確性高,我被打得落花流水。可我的瓶子口小,水流不淌,也只有干挨打的份兒了。這回我可聰明了,拿着一個大碗向老爸潑去,老爸靈活的一閃便躲開了攻擊。我右面又一潑,兩面夾擊老爸終於被我打中了。我又用水槍遠程的優勢把老爸打的潰不成軍。一怒之下,老爸端着一大盆水向我衝來,還用“盾牌”抵擋。我自知無招,撒腿就跑。可老爸比我跑的還快。一大盆水從天而降,把我澆了個透心涼。我們又大戰了許久,都變成了落湯雞。老爸從大到小對我很少發火,是我的快樂夥伴。

  老爸對我的學習也很嚴格。但學習方法卻是變化多端,活學活用。在遊戲中不知不覺就掌握了,因此他教我的知識我都能靈活運用。

  我的老爸在我心中永遠是個淘氣、快樂的形象,是個不老的老爸,我永遠都愛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朋友——淘氣老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朋友——淘氣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