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都都”。“都都”是誰呢?哈哈,他是南京動物園的大熊貓。

  他外形像熊,身上毛色分明,特別是臉部的大黑眼圈,真像一個戴了一副大黑眼鏡的老大爺。

  那年冬天,爸爸、媽媽陪我去南京動物園玩。那天是我和大熊貓成為好朋友的第一天。當時,在動物園裡我看到一個豪華的動物館舍。我走近一看,一個毛茸茸、胖乎乎的大熊貓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竹子。工作人員告訴我們他叫“都都”。多好聽的名字呀!

  那天正好是我的生日,我對都都說:“你晚上到我家去參加生日Party,好嗎?”

  大熊貓瞪着大眼睛看了我好半天,然後張開大嘴,好像在說:“好的,我一定去!”

  晚上,都都真的到了我的家,還送給我一個盒子。我想:這裡會是什麼呢?

  晚會開始了,大家都叫都都表演一個節目。他慢吞吞地走上舞台,為大家表演了一個翻跟頭。他那憨態可掬的樣子,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晚會散了,還沒等都都走遠,我便迫不及待地打開他送給我的大大的盒子,一看,我驚呆了:原來裡面全是竹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