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好像本書,裡面記述了我們童年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包括一些批評,一些表揚,一些感動。記得我小時侯也是如此! 

  記得小時候的我特別喜歡釣魚,尤其在夏天。那天我和哥哥帶上魚竿和魚餌,直奔河邊。魚兒在水裡悠哉悠哉絲毫沒察覺我們的到來。我們趕緊鉤上魚餌把鉤子甩出去。當魚餌墜入水中的時候,魚餌就好像是幾天沒吃飯一樣湧上來,不一會兒魚餌四周早就擠滿了魚,哥叫我等下再收竿,可是急切的我就把竿收起,得到的卻是失望。哥把方法一一教給我,並作了示範我才略懂了些。急切的我又甩出竿,引誘魚兒。可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又失敗了,不是收竿太晚就是收竿太早,反正沒一次是釣上魚的。我漸漸的對自己失去了信心,漸漸的我心不在焉就像《小貓釣魚》中的小貓一樣,漸漸的我跑去玩了,過了好久我隱約聽見哥在叫我,我跑回去看,原來是一條沒兩根手指大的魚在我的竿上上鉤了。那是我在回憶中最快樂的片段之一,直到現在我都懷疑當初的那條魚到底是不是我自己釣的?之後我在也沒有像那天一樣快樂。 

  每個孩子的童年都喜歡玩具,即使我也無法抗拒擁有它的慾望,我喜愛的玩具是—把仿真槍。由於戰爭影片看多了,我對玩具槍的喜愛也越來越深。有時甚至在夢裡也夢見自己在戰場上英勇殺敵,記得有一次我在自己前方擺了個空瓶子然後,學電視了的人向瓶子開槍,可是不見瓶子倒下,反而剛買的花瓶卻被打倒在地,為了掩蓋事實只好撒謊了。可是年幼的我哪能抵擋過大人那雙偵探般的雙眼呢?不一會兒就漏餡了,我只好一一坦白了。經過這件事我每次看見玩具槍就自然的跑開,好像它會給我帶來厄運一樣。 

  童年就是這樣子:喜怒哀樂,酸甜苦辣。相信你也是這樣子,好好珍惜它,別給自己留下遺憾。

您正在瀏覽: 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