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架小船,載着美好的五彩繽紛的夢,我的童年是一杯濃茶,當茶被喝盡的時候,杯子里留着回味無窮的醉人清香。我的童年是一首快樂的歌,是由着一個個跳動的音符連成的;我的童年有時如一條苦瓜,又苦也有甘甜。我的童年是精緻的。

  這天,我和弟弟正興緻勃勃地觀看螞蟻的最終決鬥,是冠軍寶座的終極一戰。螞蟻甲用前腿想螞蟻乙發起進攻,頓時飛沙走石,場面一片混亂。螞蟻乙被打併不甘心,奮向螞蟻甲進攻。只見它前腿一踢,後腿一揚,這樣連續進攻讓螞蟻甲無法還手,打成重傷。不過螞蟻甲沒有放棄,堅強地爬了起來。螞蟻乙見了,沒有放鬆警惕,連續猛打。終於,螞蟻甲輸了,再也爬不起來了。理所當然的,冠軍是螞蟻乙,它得到了一粒米飯。我和弟弟看了這場精彩的比賽,高興地鼓掌,叫好。媽媽看着我們,笑了。

  我的童年如花開般燦爛。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