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串清脆悅耳的鳥鳴,打斷了我的思路。我不耐煩地扔下手中的筆和正在思考的數學題,望着窗外藍藍的天,白白的雲,不禁想起了我的童年。

  仍清晰得記得:春天,百花齊放,爭妍鬥豔。我關掉正在播新聞的電視機,穿上擦得光鮮的小皮鞋,一蹦一跳地敲開鄰居家的門,和小夥伴一起來到郊外捉蝴蝶。在郊外,不時可以看見蝴蝶成雙成對地在叢中翩然起舞。它們的舞姿是那樣優美,彷彿在跳華爾茲。我和小夥伴不禁看的入了神,將捕蝴蝶的事丟在了一邊,玩起了百“玩”不嚴的捉迷藏。直到太陽公公笑着和我們說“再見”,我們才依依不捨得回了家。

  仍清晰得記得:夏天,蟬鳴陣陣,沁人心扉。我和小夥伴相約着來到粼粼如觳紋的小河邊,“撲通”一聲躍入水中,打起了水仗。風兒將岸邊的樹葉兒吹得沙沙作響,太陽烤着我們放在岸上的衣服,我們渾然不顧,摸魚,蛙泳,還有我們自己“發明”的“狗刨式”。直到游的筋疲力竭。我們才上了岸。我們用最原始的方法烤着我們捉來的魚,沒有什麼能比我們烤的魚更好吃的了,那是最天然的童年的味道。

  仍清晰得記得:秋天,豐收在望,香飄十里。我和小夥伴不約而同的來到田野里,相遇,玩耍。我們斜以樹榦,默默得看着枯黃的葉兒和火紅的楓葉從我們面前回歸塵土。我們坐在金色的地毯上,拾起其中最美麗的一片,默默得哀悼,然後放下。這是屬於我們最單純的浪漫。

  仍清晰得記得:冬天,雪花飛揚,粉妝玉砌。我打通小夥伴家的電話,穿上小棉鞋,把自己裹得像一隻大笨熊。來到雪地里。我們的小棉鞋踩在雪上發出“軋軋”的聲響,卻顯得那麼舒心。我們堆起了比自己還要高的雪人,給它圍上我們的圍巾,戴上我們的帽子和手套,笑了。我們不顧渾身的冷,打起了雪仗,直到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我們才帶着倦意鑽回了被窩。

  簡簡單單的四季,簡簡單單的我們。

  爛漫無比的我們,爛漫無比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