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五歲那年,發生了一件十分有趣的事——給肥皂洗澡。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那就請你洗耳恭聽啦! 

  今天,我又乘媽媽在睡午覺的時候,偷偷摸摸地溜到廁所,玩媽媽的‘化妝品’。我拿着口紅在嘴上抹了幾層,不小心把肥皂推倒在了地上,我急忙彎下腰來揀。肥皂好像故意和我過不去似的,我抓住它,它就從我手中“溜”走,我就這樣來回“折騰”了幾次,我終於制服它了。我見肥皂身上有點臟,就把它放到洗臉池裡洗。我邊洗邊哼着自篇的小曲兒:肥皂,肥皂你別怕,我來幫你洗個澡,上刷刷呀,下洗洗,變得乾淨我愛你。過了一會兒,我見水裡“生”出了許多小泡泡,以為是來幫我給肥皂洗澡的。於是,我搓得更用力了,在我的努力下,肥皂果然邊得乾淨了,但美中不足的是:肥皂變小了,我一見坐在地上“哇哇哇”地哭了起來。哭聲吵醒了睡夢中的媽媽。媽媽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急忙下床穿好鞋子“狂奔”了過來。見此狀,就急忙問我怎麼了,我邊哭邊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沒想到媽媽一聽便捧腹大笑,搞得我丈二和尚的頭腦——摸不着頭腦。過了一會兒,媽媽才忍住笑對我說:“傻孩子,肥皂在水中久了,就會融化的。”我一聽也笑了起來。 

  童年真令人壞念!童年的一點、一橫、一撇、一捺都離不開玩具;離不開歡聲笑語。我真想回到童年,回的小時候的自己。但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人,總會長大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