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童年最美麗的東西,愛讓人溫暖,讓人快樂;愛就像小鳥飛過叢林時,唱起的一首首動聽的歌。

  記得小時候,我每天都在調皮搗蛋,當時我什麼都不懂。一天,我吵着要讓爺爺去地里摘西瓜,爺爺摸了摸我的腦袋,就順從了我,於是微笑着走了。

  5分鐘,10分鐘,15分鐘……哎,都快一個小時了,爺爺怎麼還不回來,我有一些不耐煩了,打算出去玩了。這時,爺爺抱着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回來了。我興奮不已,幾乎要跳起來了。爺爺抱着西瓜說:“吃西瓜啦!吃西瓜啦!”

  剛走到院里,我被一個聲音驚住了——爺爺抱着西瓜摔倒了,爸爸從屋子裡跑了過來,把爺爺抱進了屋。過了一會兒,就把爺爺送進了醫院。爺爺因此摔成了粉碎性骨折,直到現在他腿里還有一塊鋼板。

  每當回憶起童年親人給予我的愛,我的內心都充滿了溫暖。

  童年真難忘!

  五年級:982433661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