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女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女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女孩

  平陽縣宋橋中學劉宇翔

  看,對面走來一個女孩,梳着長長的馬尾辮瓜子似的臉龐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一張整天合不攏的小嘴。大家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

  我是一名剛剛邁入中學大門的初一新生,與眾多新生一樣,我帶着充滿好奇和求知慾望的心來到了這座神聖的殿堂——宋橋中學。大家想認識我嗎?

  我是一個雙面派,在學校里,我靦腆內向,說話低聲細語,在老師面前,我唯唯諾諾,足是一個“乖乖女”。

  可一在家,我立馬脫去了“淑女裝”,和弟倆上竄下跳,大吵大鬧,鬧的家裡“雞犬不寧”。總會聽見鄰居在背後嘀咕我:“‘假小子’喲!”

  我喜愛背詩,喜歡詩人的豪邁和飄逸,喜歡詩的體面排行以及獨特的美,無論在家裡還是學校里,我總會時時吟上幾句。下課時,我總會望着窗外獃獃出神,情不自禁默默念着:遠看山有色,近聽水無聲……在家裡,我常常把自己裝扮成詩人,穿起白紗,拿着扇子,嘴裡念念有詞……就算晚上躺在被窩裡,我也會吟: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大家看出我痴愛詩的程度了嗎?請大家不要笑話,這純屬我對詩的熱愛哦。

  我還是一個十足的樂天派。

  老師的幽默講課能使我捧腹大笑,同學們的普通笑話能使我笑得前仰後合。只要看見稍微滑稽或稀奇古怪的事情,我總會“咯咯咯“地笑個不停。大人們都怎麼說來着,“笑一笑,十年少”嘛!

  我還有一個大大的缺點,那就是——兔子膽。

  這個缺點伴隨着我來到了中學:每當上課老師提出問題,我想到答案時,手就是舉不起來,彷彿有千斤重。如果被老師請到了,我就會滿臉通紅,心驚肉跳,剛剛思考好的答案思緒全飛走了。

  這個兔子膽,它使我失去了多次展示自己的機會。

  好在我成績還算穩定,偶爾也會聽到老師表揚我字寫得清秀。我相信“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嘛!我始終努力着用優點戰勝自己的缺點。

  在初中的三年裡,我下定決心要腳踏實地、不驕不躁地走好每一步學習成長路,我時時鼓勵自己:向著陽光生長。

  這就是我——“陽光”女孩。一個十足的樂天派,一個名副其實的“膽小鬼”,請記住我的名字——劉宇翔,大家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浙江平陽縣宋橋中學劉宇翔初一:nihua

您正在瀏覽: “陽光”女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