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總是有很多緣分可以湊到一起,卻偏偏沒有我的那一份。

  偶爾翻好友欄,忽然發現小學時喜歡的男孩已經換成了情侶頭像了,下意識的翻了翻整個好友欄,看看他的女朋友是誰,沒想到真讓我給找到了,他的對象是我一個小學玩得很好的女生,不過她找對象要求很高的,怎麼會看上他呢?有點兒不解,不過真心祝願他倆,早就懷疑他倆有一腿了,終於逮着了,雖然一個是我喜歡了半年的男生,一個是和我玩了一年的女生,但是真的沒什麼感覺,不生氣也不在乎的感覺。那男生特別逗逼,搞得像女生像她表白一樣啊。

  翻qq,隨便找出個人發個抖動,才想起來我人緣是那麼好,只因為某個男生才害得我成了這樣。記得那時候,他突然來了我們教室門口找我,我和他缺誰也不認的誰,當時傻乎乎就答應了,怎麼那麼好追呢?後來才恍然大悟,原來他有對象,而且我看到他給我一個小學同學點了贊,他們是認識的,而且關係貌似還不錯,我被玩了。那個小學同學怎麼說呢,關係是那種時冷時熱的,沒想到,我有朝一日也能成為這擋箭牌。不過,那個小學同學不知道我在幾班,說明,還有人出賣我。不過這些已經不重要了,因為已經分了。呵呵。

  脾氣越來越溫和,不在滿口草你媽,滾,終於算是有了一點點小小的改善吧,加油吧,女孩,相信你會找到一個不是很帥不是很暖卻完全愛着你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