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女孩的心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女孩的心思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不知道社會的複雜,不明白何謂欺騙。她不知道人類到底想要什麼?不明白人的心到底在想什麼?以為只要自己真心付出,別人就會不忍心傷害自己。放棄她的原則放下她的高傲放開她的心放手一搏,她徹底失望了。就像是陽光一點點把雨露晒乾一樣,一次又一次吸幹了她的淚水。她曾彷徨過也絕望過,該不該給自己一個機會?她連自己都不敢相信了不知道還可以去相信誰。她很困惑很迷茫對於這突如其來的結果讓她驚心。她沒有了辦法,她冷冷靜靜地獃著。她想自己的人生里怎麼還會碰到那些的事。她曾告訴她自己無論遇到什麼事,要堅強要自立要坦然面對,一直以來她都這樣做着。她不知道,就算自己再怎麼堅強,眼淚總是饒不過她。她的心裡不想放着恨,因此她拋開恨拋卻了怨,選擇把記憶留下,留在心靈的最底層。

  高三:毛運芳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女孩的心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女孩的心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