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平凡的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女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許多多的人,有平凡的,有可敬的,有無私奉獻的,有助人為樂的……但這些人當中,有兩個平凡又可敬的小女孩,至今我都記憶猶新。

  大概在三年前吧,又不記得是什麼時候,只記得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

  我早已寫完了作業,去找我的朋友玩。她家正好要經過一個郵局,我走到那門口,一陣一陣臭味撲鼻而來。

  我憋住氣,回過頭一看——原來是一個不成樣子的郵筒發出的臭味。

  我立刻轉過身,恨不得長對翅膀,馬上離開這個臭不溜秋的鬼地方!

  “呦!這麼臟?!”

  誰這麼大聲喊?

  好奇心驅使我回頭,一看——看見一個小妹妹在喊叫。她頂多不過7歲,白白凈凈的臉蛋上嵌着兩個可愛的小酒窩。一對烏亮亮的大眼睛宛若兩汪澄清的湖水,兩道濃黑的眉毛畫出一道美麗的弧形。真是可愛!

  我站在旁邊,注視着這個發臭的郵筒:上面有痰,有鼻涕,還貼着破爛不堪的貼貼紙;地上有果皮,有餐巾紙,還有一個個食品包裝袋。

  小女孩離開了……

  很快,她又回來了,一手提着滿滿的水,一手拿着兩塊抹布,還帶來了另一個小女孩。那個小女孩手裡拿着一把掃帚和一個畚斗。

  她們蹲着。不一會兒,郵筒上的痰呀,鼻涕呀,貼紙呀,都一掃而光。

  小女孩擦完了,又拿起掃帚,掃了起來。她們為了郵筒,被赤日燙人的夏天弄得汗流浹背。擦擦頭上的汗珠,有繼續干……

  終於她們把“大花臉”洗乾淨了。郵筒綠油油的,好像新的一樣。小妹妹笑了,默默地離開了……

  望着她們遠去的背影,我震撼了:平凡的女孩竟如此無私,而我卻……

  如此平凡!

  而又如此可敬!

  女孩們!

  我忘不了你們!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