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路與陽光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與陽光同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喜歡風雨的驟變,不貪戀彩虹的色彩,只深愛着那一縷耀眼的陽光。與陽光同行,為陽光微笑。一抬頭,看見的又是滿天的陰霾,烏雲緊緊擁抱着天空,不肯放手,太陽被囚禁在了其中。“滴滴嗒嗒”的雨點聲跑進了我的耳朵里,調皮的雨點又喊來了它們的哥哥姐姐——大雨來找我,不到一分鐘,我就成了“落湯人”。

  濕淋淋的回到家后,便開始抱怨;“什麼鬼天氣嘛,天氣預報明明說晴天的,煩死人了。”抱怨完便坐在沙發上悠閑地看了一會書,不料沒多久,只見一絲金燦燦的光照進了我的眼中。“是陽光,太陽出來咯!”我蹦跳着歡呼。從那天起,我愛上了陽光。

  又是一次中午放學,我的心情十分壓抑,烏雲也與我作對,拚命的想囚禁太陽。我被老師罵了一通,正難受呢,這烏雲難不成還想再刺激我?我低着頭,慢吞吞地走着,忽然覺得眼前變得亮堂堂的,抬起頭,發現我那耀眼的陽光正過來想要圍住我,我一下子感到了溫暖,陽光彷彿在輕輕對我說:“請不要難受了好嗎?你難過那我也不開心,你看,我都可以擺脫烏雲的囚禁,照耀大地,那你呢?不也可以變得開心些嗎?”我微笑了一下,心裡默念道:“陽光,陽光,謝謝你,我不會難過了,我要像你學習!”我忽然感覺到我的心裡也彷彿裝了一絲燦爛的陽光,正引導着我保持開心。

  因為心裡住了陽光,我不在抑鬱;因為心裡住了陽光,我變得活潑了些;因為心裡住了陽光,我擁有了歡笑。

  “借我用下橡皮好嗎?”“好。”借我看一下你的書,可以嗎?”“當然。”你知道這些對話是什麼嗎?是我擁有了陽光之後不再小氣,而是樂於助人的對好。陽光給予了我最美好的東西——歡樂以及學會饋贈。

  與陽光同行,為人生添彩;與陽光同行,感悟世間美好;與陽光同行,成為擁有無數歡笑的我!

  河南省濮陽市油田十中初二:萬曉偉

您正在瀏覽: 一路與陽光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與陽光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