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的悲傷〔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悲傷〔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女孩喜歡語文,她的語文成績一直都很好,但唯一使女孩遺憾的是,從一年級到小學畢業,都沒有一個她喜歡的語文老師。女孩很失望,但在初一時,這一切都改變了。 

 開學的第一天,各科老師都輪流和同學們見面,當新語文老師出現在女孩的視線里時,女孩興奮了,這個老師,就是女孩要找的那個她最喜歡的老師,一定是! 

 女孩漸漸地適應了中學生活,開始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來,特別是語文。女孩很希望能引起老師的注意,她開始拚命學語文。功夫不負有心人,女孩的語文成績穩居級部第一名,並且比第二名高出了十多分。 

 老師也注意到了女孩,並且很喜歡她,老師經常單獨給女孩講講題,或者跟女孩說說話,女孩很高興,對於語文學習當然也更加勤奮,成績經常讓同學不得不佩服。 

 女孩和老師越走越近,老師好像女孩的另一個媽媽,經常把女孩帶到自己家,給女孩做一些媽媽該做的事,女孩感到十分幸福。 

 漸漸地,女孩為自己和老師走的近而感到驕傲,她不像以前那樣地勤奮了,而是把心思轉到了別的事情上,在一次月考中,女孩的成績一落千丈。成績公開的那天,女孩的成績讓她們班的同學和老師都驚訝萬分。 

 老師看到女孩的成績后很着急,她開始給女孩寫信,和女孩談話,希望女孩不要再那樣了,而女孩呢?卻始終不聽老師的話。 

 女孩的成績以從第一名滑到了五十多名上,她全然不顧,依然我行我素。老師看到女孩的樣子,也只能搖頭,替女孩惋惜。 

 突然有一天,老師沒有來上課,這讓女孩很擔心,作為語文課代表,她去辦公室找老師時,也沒有看見老師的影子……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悲傷〔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悲傷〔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