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健康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康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的們:

   大家好!我是七(1)班的沈雪婷,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健康成長”。  

   “健康”就是“健壯安康”。是指一個人在身體、精神和社會等方面都處於良好的狀態。健康是人生最寶貴的財富;健康是生命存在的最佳狀態。人人都嚮往健康,但要做到健康,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良好的社會環境健壯的體魄,美好的心靈,高尚的道德情操, 豐富的文化知識是構築健康的重要條件。良好的社會環境是健康的關鍵。

   我們經常在電視上看到,許多國家仍然發生着戰爭、暴亂,動蕩不安的社會給人們造成無盡的苦難,死亡、流血事件經常發生,人們生活在驚恐不安之中。在非洲的一些地方貧窮和飢餓正在加劇,人們生活困苦,營養不良,掙扎在死亡邊緣。對於他們來說,沒有“健康”可言。我常常為自己生活在當代中國感到真正的幸運,感到無比的幸福.

   健壯的體魄是健康的基礎。青少年要養成良好的生活和衛生習慣,不挑食,講究衛生,不喝酒,不抽煙,給疾病無可乘之機。同時,要加強運動。常言道“生命在於運動”,青少年時期是人生最重要的時期,體育鍛煉能大大促進青少年的生長發育。 我們的身體就像是一部“機器”,小胳膊“健康不僅是指軀體沒有疾病,還要具備心理健康和良好的社會適應能力”。因此,我們要從德、智、體、美、勞等多方面培養自小腿要經常運轉,才能保持良好的生機和活力。 讓我們快樂健康的成長吧!  

  謝謝大家!

  初一:沈雪婷

您正在瀏覽: 健康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