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談“同學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同學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談“同學友誼” 

  西塞羅曾經有一句話:“世界上沒有比友誼更美好、更令人愉快的東西了;沒有了友誼,世界彷彿失去了太陽。”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友誼應該像花蕾、露珠一樣純潔,像陽光一樣溫暖。 

  在我們身邊,也有一些關於友誼的故事。發現身邊的同學悶悶不樂,就主動陪他(她)說話、聊天,驅除他(她)心中的煩悶和迷惑;同學不小心摔倒,伸出一隻迷惑之手,把他(她)拉起,這將是你們友誼美好的結晶…… 

  友誼,它會使你生活到處充滿陽光,充滿歡笑。那些被你關心過的人,大多成了你的朋友。朋友之間,談笑嬉戲,互相吐露心聲,共同憧憬未來,快樂、幸福共同分享,煩惱、苦悶一起分擔,大家一起品味着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但現在也有一些人的“友誼”,跟我們所說的不一樣。比如,考試時,我看見有人把自己的考卷拿出來給朋友抄;在馬路上,我看見有人打架,“哥們兒”摩拳擦掌地一擁而上……他們這樣做,不但是錯誤的,還有可能發展為犯罪! 

  人世間,滄海蒼田,群山有崩塌的時候,大海有乾涸的時候,生靈有滅絕的時候,唯有友誼,超然於一切事物之上,永遠 永遠…… 

  我們應該和自己的朋友在工作、學習、生活上互相勉勵,互相扶持,共同前進。為建設祖國而團結合作,這才是真正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談“同學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同學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