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繫祖國,健康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繫祖國,健康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祖國是哺育我們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從我懂事起,我就知道了我們肩負着讓中國這隻沉睡初醒的雄獅完全地永遠地清醒過來,並用它那獨有的獅吼再次震驚全世界,同時也明白了只有‘‘心繫祖國’’才能‘‘健康成長’’! 

  仍記得,中國曾經是貧窮落後、半殖民地半封建的國家;而如今,中國已成為一個技術先進,科學發達的大國家,就連香港,澳門這些被外國人佔據的地方也被足智多謀的鄧小平爺爺用‘一國兩制’的計謀從外國人手裡奪了回來……雖然中國現在如此強大,但我們相信‘中國的未來屬於我們,輝煌的成就已是過去,關鍵的是將來’ 

  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並且我們讀書要有遠大的志向及一顆為他人造福的心。毛主席曾經說過,有的人學習看起來是努力的,但是目的卻是為了自己將來的穿衣吃飯,為了自己的利益,為了謀取個人的利祿,這是沒出息的人。而梁啟超的【少年中國說】【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更充分說明了祖國的未來靠我們! 

  讓同是少年的我們心繫祖國,健康成長,創出自己的一片天,干一番大事業,讓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心繫祖國,健康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繫祖國,健康成長 暫無評論